10J's story

Monday, May 23, 2011

我怀念的

那个几乎天天相见的日子~
每次看到你都是穿着那同一套的衣服…校服
怎么看也不会觉得厌倦……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~

那个没完没了的聚会~
吃厌STEAMBOOT了吗?~哈哈~
下次锦鸿家BBQ哦~
要想其他 dinner 聚会还真难~ 因为只有STEAMBOOT最方便 + 吃时间~

那一起挤进更衣室换装的时刻~
穿着一样款式的衣服~
试穿不同风格的衣~ 好久没一起逛街了~

齐齐红彤彤去拜年的一天~
2011年没法一起去
希望明年大家会再聚一团捞生啦~

那个到处游玩的快乐~
一年搞一次旅行会太破费?呵呵

那个动动手脚 + 健康的运动~
跑下步 + 游个泳~ 或喝茶吹下水?


光阴飞逝~
得趁这三个月好好计划下10J的活动~
我要一点一点的拼揍出我们的2011~

^6

No comments:

1=一直到永远 0=没有距离 J=代表着你我

1=一直到永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=没有距离            J=代表着你我

10J's tal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