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J's story

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小走ks(10version)


出席者:joanne, jaquerine,jasmine,jaykie,juDON
听ks朋友介绍到JETI餐厅吃,还有好几间
开始没有头绪怎样到那儿
后来和yongyong争执到底ks有没有99 speedmarket,我坚持说我去过
结果没想到到了99 speedmarket,发现JETI就在眼前,lol
(ks 朋友听了说怎会没有?这儿还有tesco呢!)
还好我们争执不然我们来不到这儿=P


享受大自然感觉中,你能感受到吗?

吹吹风,清清脑



简单的点几道菜来解决我们的晚餐
Joanne
Jaquerine
Jaykie
mmzaaai ~~~




人家遇到自己的学生,还勒索了人家一包虾饼
最后死命拍照,爽到她..

吃完了!
猜猜那个是joanne的手?






我咬咬咬咬咬~~
龟壳好硬


这是店里waitress帮我们拍的
我们去吃时她问几人,我就说五人,加肚子里一人就六人
她笑了
结果之后她和我们说话就很放释,好像和我们很熟!
结果决定拉她过来帮我们拿相机,lol

思念..想起了风?


之后我们就去看萤火虫
听说全马只有这儿可以看(听划船的人说)
他划着船,带我们看充满萤火虫的树
一辆船四人,就jaquerine她本来在外面等我们,因为她来过了
结果好心的一家人竟然收留她!!她就这样变了人家的干女儿
给没来的一些知识!
如果没记错,公的萤火虫一秒闪三次,母的一秒一次
手掌没被萤火虫停留过
你感觉不了这种feel!

小走一趟
下次想要去看猴子=)

No comments:

1=一直到永远 0=没有距离 J=代表着你我

1=一直到永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=没有距离            J=代表着你我

10J's talk